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经济

宁波市体育中心广场顺利承办“警保联动、出行无忧”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28 09:27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为积极响应宁波市“六争攻坚”号召,进一步落实服务争优理念,创新便民利民举措,维护窗口服务单位的良好形象,与各行各业联动,及时为广大市民提供高效、优质、安全、周到的服务,让市民满足感提升,让城市更加和谐。

4月25日上午,宁波市体育中心积极承办了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人保财险宁波市分公司联合开展的“警保联动、出行无忧暨行车路上有人保”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有效缓解城市道路因行驶车辆发生故障以及交通事故造成的道路拥堵,降低道路二次事故发生率,使广大车主畅通出行。

活动中,体育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安保、绿化、保洁团队积极协作,维护现场秩序和场地整洁。大家深知窗口单位是联系民生最紧密、服务群众最直接的单位,只有切实提高窗口单位服务水平,才能有效提升群众满意度,创造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