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宁波市体育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最新动态
市体育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日期:2019-12-05 14:15 来源:市体育局 作者: 浏览量:

为迎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上午九时,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在雅戈尔体育馆隆重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贺昌元带领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通过宪法宣誓仪式,激励和教育机关公务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严守纪律规矩,严格秉公用权,齐心协力推动我市体育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本周也是全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我局除了局机关公务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外,还在各直属单位开展法治建设集中宣传活动,组织开展体育法律宣传进地铁站活动,在各地铁站现场分发《全民健身条例》等宣传手册,还将举行依法行政专题讲座,通过系列宣贯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深刻学习宣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让依法治体成为全体机关干部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