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宁波市体育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最新动态
宁波市体育中心荣获宁波市首批公共服务窗口文明单位称号
日期:2019-03-26 14:19 来源:市体育局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3月,经过市文明办的一系列测评考核,宁波市体育中心荣获了宁波市首批公共服务窗口文明单位称号。中心作为市体育局最大的窗口单位,一直以来都在“便民、利民、为民”的指导理念下“立足场馆、服务社会”,以期打造文明窗口新形象。

自开展公共服务窗口建设以来,中心全面提升了园区安保、绿化、保洁要求,对乱停车、乱设摊、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了统一整治并定期巡查;对各场馆、中心广场、道路、绿化带每日清扫,对园区内各门店店招、台门、门框、柱子等进行定期清洗。制定了文明服务手册,进一步强调服务意识,规范职工文明用语、文明服务标准、群众投诉接待流程。还在综合馆、东门岗亭、游泳健身中心都设立了学雷锋志愿岗,党员、职工纷纷加入学雷锋志愿者团队,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积极主动为市民朋友提供免费应急借伞、场馆导引咨询、免费篮球打气、老花镜借阅、球拍代穿线、医疗应急用品等服务,展现了体育场馆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今后,中心将继续深化文明窗口创建成效,进一步提升文明服务理念,提高文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