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宁波市体育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最新动态
宁波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和宁波市游泳训练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日期:2019-03-28 13:24 来源:市体育局 作者: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提出的将2019年作为“基层减负年”的文件精神 ,宁波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和宁波市游泳训练中心于3月27日上午一同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宁波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宁波市游泳训练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施飞存,宁波市游泳训练中心副主任陈飚、宁波市游泳训练中心副主任张大庆、宁波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教导科副科长兼党支部委员郑建军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宁波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办公室主任王红梅主持。

         此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首先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施飞存主任同基地各运动队、各科室负责人,同中心副主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并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随后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施飞存主任从加强设备设施管理、训练安全管理、生活安全管理、饮食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值班管理六方面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并同基地各运动队、各科室负责人,同中心副主任签订安全责任书。接着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会议,施飞存主任强调在全媒体时代背景下,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领导权话语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发挥带头作用三方面对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大会最后一项是学习局党组会议精神,施飞存主任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市“温故知新、知行合一”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暨“六争攻坚、三年攀高”推进会以及全市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本次大会实现了宁波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和宁波市游泳训练中心两个单位四个会议一起召开、效率很高,是贯彻基层减负文件精神的有效举措,同时极大地鼓舞了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开创体育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