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宁波市体育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最新动态
宁波市体育中心赴市国际航运服务中心交流学习文明单位创建经验
日期:2019-05-22 11:38 来源:市体育局 作者: 浏览量:

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新途径,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5月20日下午宁波市体育中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小组在总支副书记齐晓英的带领下赴全国文明单位——市国际航运服务中心交流学习创建经验。

航运中心工作人员带领中心工作小组先后参观了他们的总服务台、总指挥中心、“蓝丝带”党建基地以及职工优秀作品展示区等,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他们对软硬件设施投入方面的重视和用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航运中心胡主任详细介绍了他们“以党建为引领,以实现三大服务平台为导向”的特色创建经验,从“五个平台”出发,以各种活动为载体,实现硬件建设与台账资料同步抓,营造出浓厚的精神文明创建氛围。

本次参观学习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和有益启示,也更加坚定了中心为群众提供更人文化、便捷化、智能化体育场馆服务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