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宁波市体育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最新动态
小球中心举办“庆六一 献爱心”小球中心举办“庆六一 献爱心”党员主题志愿活动小球中心举办“庆六一 献爱心”小球中心举办“庆六一 献爱心”党员主题志愿活动
日期:2019-05-28 14:46 来源:市体育局 作者: 浏览量: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鼓励中心所有参与训练的小运动员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训练,同时结合党日志愿者活动,中心党支部于5月27日上午,在中心食堂举办了“庆六一 献爱心”党员主题志愿制作活动,为小球在训队员制作精美纸杯蛋糕,与小球运动员共庆即将到来的儿童节。 

        活动过程中,面点老师先讲解了蛋糕制作的基本环节,然后在老师的耐心帮助下,党员同志分工合作,打蛋、和面、搅拌,等全部用料都打发糅合在一起打发均匀后,装进事先准备好的纸杯里。制作过程中,虽然大家对面点的掌控还不是很熟练,但是大家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通力合作,以及面点老师耐心讲解,最后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成功的做出了承载满满爱心的纸杯蛋糕,制作现场馨香四溢,其乐融融。

        此次大家制作的所有蛋糕,将在下午训练课结束后分发给中心所有参加小球训练的运动员,提早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期望他们在中心这个大家庭中,感受温暖、感受爱意,积极进取,为宁波小球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