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经济

市体育中心召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15:19  |  点击率:   |  来源:
市体育局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深入实施“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大力推进中心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7月11日上午,市体育中心在电教会议室召开了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中心各部门、各场馆的30多名工作组成员共同参会。会议由陈锦浩主任主持。

会上,工作组副组长齐晓英分别对综合协调组、环保安全组和窗口服务组成员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分工,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紧密结合本部门的日常工作,抓好制定规划、确定目标、落实责任、组织实施、检查督促等环节,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的最后,工作组组长陈锦浩强调,文明是一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工作。本次创建工作我们要达到“三提升”,既要提升群众锻炼环境,提升中心服务水平、人员服务意识,更要提升中心的管理水平以及单位整体档次。全体成员一定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在标准上再提高、在措施上再加强,确保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一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