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燃!今天看了这部电影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发布时间:2020-10-19 08:42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今日,宁波体校全校师生在影院观看了电影《夺冠》。女排精神在每一个小队员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怀着对女排精神的深深敬意,平时活泼好动的同学们在开场那一刻迅速安静下来,全神贯注地投入到了电影的观摩中。

随着剧情的发展和推进,身边的抽泣声渐渐不绝于耳,是心疼,也是感动。而每一次传球,每一个扣杀,每一次赛场上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也让在座的同学们激动万千。

女排精神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烙下了刻骨铭心的集体记忆,已然成为我们国家和民族精神的缩影。尽管我们的学生尚且年幼,但感同身受的训练经历,使得他们有了更多的体验和感悟。

孩子们纷纷表示:电影给了他们极大的视觉和心理震撼。赛场上,“没有你,没有我,只有我们”,这是集体精神的诠释;《夺冠》的背后则是“做好每一天”,上好每一天的课,完成每一天的训练,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没有捷径可走;“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将永远不会过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