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迎风斗浪!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斩获6金4银5铜

发布时间:2020-10-20 18:04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
 

10月17日,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帆船帆板锦标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赛程已过半,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运动员奋勇争先,截至17日共斩获6金4银5铜。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帆船协会、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九龙湖镇人民政府协办,于10月14日至10月20日在风景秀丽的镇海九龙湖举行,共有来自全省6个地市的11支代表队近15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帆船(OP级)、帆船(激光4.7级)、帆板三个竞赛项目,男女运动员按照年龄各分成甲组和乙组,分设帆船男女场地赛、长距离赛、男女混合队赛,帆板男女奥林匹克赛、障碍滑、长距离赛等26个竞赛小项。参赛运动员均在赛前参加了文化课程考试及游泳测试。

在前几日的比赛中,严银涵获帆板障碍滑男子乙组第一,程郁婷获帆板障碍滑女子乙组第一;王肖扬获帆船OP级长距离男子乙组第一,陶最获帆船OP级长距离女子乙组第一;裘一鼎获帆板长距离男子乙组第一,程郁婷获帆板长距离女子乙组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