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市体科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6:20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为更好地服务市体科所党支部工作,10月19日下午,宁波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选举大会。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对上一届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报告指出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以党员思想建设为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以廉洁勤政为意识,抓好党的作风建设;以发挥支部作用为核心,推进单位工作。强调党支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在新的形势下,党支部要与时俱进,勇于开创体科所美好的未来。

随后,与会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对四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成功选举出陈飚、汪春园和王炯等3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经支委会研究,陈飚同志任中共宁波市体育科学研究所支部委员会书记,汪春园、王炯同志任宁波市体育科学研究所支部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