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市体科所国民体质监测首次走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0-10-21 16:23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10月20日,宁波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国民体质监测首次走进宁波市知名企业,为企业职工上门进行国民体质测试。共有300余人参与测试。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受试者在登记个人信息后,根据自己的性别、年龄段等分别参加了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选择反应时、闭眼单脚站立、台阶测试等十个项目的测试。完成相应测试后,每个人都可以拿到一份完整的体质健康评估报告。受试者可以通过报告看到自己的薄弱之处,有针对性地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参加完测试的职工表示,自己出了校园以后就没怎么参加过运动,今后要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身体健康。

上门为企事业单位服务,是我市体科所创新服务模式,开拓服务渠道的成功探索。未来,市体科所还将面向市场探索多样化的服务形式,提供市体科所的科研力量,指导市民健康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