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开展《夺冠》观影和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16:46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运动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夺冠》观影活动和观后感征文活动。

       观影结束后,师生纷纷被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所感染,在现场深入交流了体会和感受。中国女排,在世界排球赛中五次蝉联世界冠军,为国争光,为人民建功。振奋无数国民的夺冠之路,浇灌着风雨兼程40年来所有女排人的汗水与泪水,书写着属于中国体育的精彩诗篇。赛艇队运动员潘玥看完电影后非常激动,“原来只知道女排是一支非常厉害的队伍,这次看完电影后,才深刻感受到她们永不言败、生生不息、团结合作的精神力量,太了不起了!”

       “女排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团结奋斗、勇往直前,深深鼓舞着每一个国民。皮划艇队的邵渊瀛在观后感中写到,“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电影中运动员的训练方式。下意识是怎么来的?是训练来的,不是一般的训练,而是千百万次、不断重复的训练”。《夺冠》让运动员们见识到国家队运动员训练的刻苦和拼劲,同时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训练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学习和发扬女排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榜样力量,为宁波添彩!为国家争光!

观影后运动员交流讨论

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