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紧抓安全生产!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20-10-21 16:55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
 

       为增强教职工和安保人员消防意识,提升学校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10月21日,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前,安保人员学习了消防事故处置流程,以及灭火器、消防水枪的正确使用方法。上午10点30分,演练正式开始。校门口突然出现了一阵浓烟,执勤的安保人员发现火情后,立即将情况报告给校领导,并拿出灭火器进行灭火。其他人员接到通知后即刻赶到现场,连接好消防水枪,协助进行灭火。通过齐心协力的救援工作,火势很快得到控制,5分钟后火被顺利扑灭。

       本次消防演练,有效提高了教职工和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消防知识,增强了消防技能,熟悉了消防安全事故处置方式和流程,有助于营建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