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举办重阳节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6:59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
 

       九九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庆祝佳节,丰富退休老同志的文化娱乐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1日上午,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举办了重阳节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施飞存校长率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施飞存校长向退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基本情况、今年的工作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向大家征求宝贵的意见。老同志们宝刀未老,热烈沟通讨论,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学校也为老同志们准备了丰富的慰问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本次座谈会,为退休老同志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温馨和快乐,增强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