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宁波市青少年射击锦标赛在宁波体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2 15:01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10月13日至10月19日,2020年宁波市青少年射击锦标赛暨传统项目射击比赛在宁波体校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要求参赛各部门和相关工作人员密切配合,认真部署相关赛事事宜,细致落实比赛期间的安全预案,确保该赛事圆满成功。

协调属地公安机关赛事期间联防联控

此次射击比赛共有160名运动员参加,涉及各类外来携运枪支72支,各类子弹36800发。比赛期间,学校组织安保力量对外来参赛的枪支和弹种逐一进行核对检验,第一时间将所有参赛枪支、弹药,统一存放我校枪弹库,做好枪弹分离并登记备案。

外来参赛的枪支和弹种逐一进行核对检验

同时,协调属地公安机关在赛事期间对比赛场地的使用、枪弹的领取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联防联控。并通过监控系统开展了远程监控,确保比赛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无隐患。

射击锦标赛50米运动步枪比赛

安全工作任重道远,下一步宁波体校会不断提高安全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使其更有效地为学校开展各项体育赛事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