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宁波诺丁汉大学学生赴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开展赛艇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10:50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
 

10月25日下午,风和日丽,碧空万里,宁波诺丁汉大学50余名中外学生到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开展赛艇体验活动。活动包括赛艇运动项目介绍和下水体验两大环节。

宁诺学生乘大巴车到达后,赛艇队教练朱自强首先带大家来到了报告厅,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赛艇项目、赛艇文化、学校赛艇运动的开展等内容,让宁诺的同学们对赛艇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在教练员和运动员志愿者的指导帮助下,大家穿戴好救生衣,在姚江码头下水体验了一把赛艇运动。“对赛艇这个项目一直很感兴趣,这次有机会来体验马上报名参加了”,宁诺的一名研究生正兴致勃勃地观看教练员对其他同学的指导讲解,“刚才我也下水去划了一下,有趣又刺激,以后赛艇社团开展活动我一定再来参与!”

据悉,宁诺赛艇队于2018年聘请了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国家级赛艇教练韩红升为主教练,亚运会冠军及其他国内全运会以上级别赛事的赛艇冠军担任助理教练。下一步,教练员团队将帮助宁诺赛艇队完成新一轮的招生选材工作,同时进一步普及推广赛艇项目,吸引更多人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