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天气变冷,“海豚”比赛并未降温

发布时间:2020-10-26 11:06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
 

10月25日,华茂学校游泳馆热闹非凡,宁波市“金海豚”游泳系列赛(华茂站)在这里举行。来自海曙、鄞州、高新区的200多个小海豚展示了自己的美妙泳姿。此次海豚比赛,参与年龄最小的5周岁,最大的不过14周岁。在当天的比赛活动中,涌现出了一些有一定游泳天赋的好苗子。

宁波市“金海豚”游泳系列赛由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总会主办,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和宁波市游泳协会承办,宁波市海曙区泛亚管理进修学校执行承办。系列赛是2020宁波市全民健身季的活动之一,活动自8月29日启动以来,以在鄞州、江北、北仑、镇海、奉化、高新区、慈溪、余姚、杭州湾新区、象山、宁海等地设立11个赛点,比赛日程已经排定,报名组织工作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据介绍,宁波市“金海豚”游泳比赛今年首次尝试将竞技游泳项目和群体游泳项目相融合,以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游泳运动中来,从而实现“推动全民健身,选拔优秀苗子、促进体育消费,弘扬游泳文化”的目的。

华茂站的比赛是本次“金海豚”游泳系列赛的第三站,目前累计参赛者已超过800人,加上参与亲子游泳赛的1500人,总计参与者已超过2300人。宁波市水上运动(游泳)学校校长施飞存介绍说,在分站赛举行之后,将在12月初举行全市总决赛。届时,将邀请省内游泳专家前来观摩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