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体育总局竞体司运动员技术等级专项检查组检查宁波市运动员等级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6 11:24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训练竞赛处
 

2020年10月23日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运动员技术等级专项检查组一行赴甬检查宁波市运动员等级管理工作。

检查组由总局竞体司夏季奥运会处副处长唐凌烽带队,省体育局竞赛处二级调研员阮建国陪同,对我市的运动员等级管理工作开展专项检查。抽查了2017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宁波市审批的545人次的二级运动员相关申报材料,检查情况良好。检查组对宁波市严格按照体育总局令第18号《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及《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等法规章程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落实浙江省“最多跑一次”办理运动员等级管理工作,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做到既严谨,又不失便民的创新举措表示赞许。检查组听取了基层工作人员的相关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的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同时也表示将从顶层设计上,修订完善运动员等级管理办法,正本清源。

宁波市体育局王雷钧副局长带训竞相关工作人员接受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