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鄞州区“一人一技”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6 15:08  |  点击率:   |  来源:
鄞州区
 

10月24日,2020年鄞州区“一人一技”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班在鄞州区邱隘镇文化广场篮球馆举行。本次培训由鄞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鄞州区体育总会和鄞州区体育中心承办,鄞州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鄞州区长跑协会、鄞州区邱隘镇协办。

本次培训由美国心脏协会拯救心脏课程导师励光专业授课,吸引全区跑步爱好者100余人参加。

近年来,跑步在群众中成为热门,跑步猝死的概率屡有发生,因此,广大跑步爱好者除了科学合理的运动之外,还需掌握一些急救知识。

在本次培训中,讲师生动地讲解了心脏复苏的理论知识、心脏复苏的黄金时刻以及救助过程中的正确步骤,现场演练操作流程,学员掌握并实际操作基本流程。

冬季将临,对跑步或其他户外健身锻炼者来说,充分做好热身运动,掌握基本急救知识尤为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