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举办庆祝全国第八个老年节暨老年人健身项目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15:44  |  点击率:   |  来源:
鄞州区
 

10月22日上午,由鄞州区老龄工委、鄞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全国第八个老年节暨老年人健身项目成果展示活动在五乡镇文化中心举行。

当日上午,在五乡镇文化中心的体育馆内来自我区各镇、街道的8支队伍共120余位老年人齐聚一堂,区老体协陈恩永副主席向参加这次展示活动的各位运动员作了节日致词。

明楼街道代表队开场舞《共圆中国梦》拉开了展示序幕,通过柔力球、木兰扇、可乐球、佳木斯操、健身球操、太极拳、秧歌等项目的演出,展现出他们的飒爽英姿,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柔力球领队励小萍来自姜山镇,她是一位热心人士,在她的指导下该镇的柔力球爱好者已发展到近100人。她说参加体育健身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也让她拥有了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

此次展示活动8支队伍的精彩表演,均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市老体协、区体育总会、区老体协、五乡镇党委等领导为展示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奖品,激励他们在日常健身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效。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