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经济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14:31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育经济处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国家安全意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之际,宁波体校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相关内容的学习宣传工作。11月3日下午,体校行政支部召开了全体扩大会议,专门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培训。

校有关同志就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做了细致的讲解,从公民和组织的权利和义务、法律责任和相关实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梳理。同时教学支部利用“周二夜学”平台,专题进行了学习,每个党员就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谈了自己的感悟,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尽一个党员、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又利用LED大屏幕,通过滚动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相关新闻视频的方式,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以更加生动的形式展现在全体师生面前,以此提升全校师生相关知识,筑牢国家安全意识!

体校通过本次活动,向全校师生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提升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职工的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