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经济

市体育局赴江北消防教育体验馆开展全国消防安全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14:52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育经济处
 

为深入开展今年全国消防安全日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灾防范处置知识和技能,营造良好的安全宣教氛围,11月9日下午,局一级调研员陈军同志带队,前往江北消防教育体验馆开展局系统全国消防安全日主题活动。局体育经济处相关同志以及各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

活动中,讲解员首先结合防火灭火基础知识展示、火灾隐患系统、119报警体验系统等,向参观人员讲解了火灾预防、初期火灾扑救、疏散逃生等消防知识和技能,并进行了火灾逃生模拟演练,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掌握消防知识和技能。随后,在解说员的详细解说下,参观人员了解了灭火器材的功能及使用方法。  

通过开展参观消防教育体验馆活动,让参观人员对消防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从中学到了不少的消防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局系统安全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出了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为做好局系统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陈军调研员还代表市体育局系统向洪塘消防中队赠送了慰问品,以表达对消防工作者的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