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开展“初心”之旅

发布时间:2020-11-12 11:31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党总支于11月11日组织全体党员至宁海“梅花村会议”纪念馆、山洋革命根据地开展革命精神教育活动。

记载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记忆。中心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众多革命史迹和先烈的丰功伟绩、聆听老同志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在缅怀先烈的同时,牢记党的宗旨,不忘根、不忘本,坚定信念跟党走;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把党的事业、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敢于担当、务实进取、紧贴群众、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时刻牢记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争做合格党员,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红色记忆凝于心、砥砺奋进谋新篇。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思想深受教育,心灵备受洗礼,深切感受到了今日国力的强盛、人民的幸福生活来自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作为一名体育人,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传承革命精神,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七种能力”,为发展宁波体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