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泳”往直前—2020宁波市全民健身季“升腾杯”市民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5 15:28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11月14日,2020年宁波市全民健身季—“升腾杯”市民游泳比赛在市体育发展中心游泳馆火热开赛。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宁波市升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构建适合普通市民参与的游泳赛事体系,让不同水平不同年龄的市民都能够参与到本次赛事中来,享受游泳运动之乐,倡导科学健身的生活方式。

本次游泳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大类别,设有青少年组(7-17岁)和成年人组(18-60岁)二个组别,每个组别设有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200自由泳、50米仰泳、100米仰泳、200米仰泳、50米蛙泳、100米蛙泳、200米蛙泳9个比赛项目。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大市近400名选手参赛,参赛的选手们来自各行各业,有在校学生、企业职工、个体工商户等。选手们年龄最小的7周岁,最大的60周岁,巨大的年龄跨度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特点。

上午8:45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参赛选手们纵身一跃,在泳池中你追我赶,奋力冲刺。比赛现场精彩不断,看台上加油声、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每一次的划水蹬腿,每一次的换气俯身,都竭尽全力,奋勇争先,在不断赶超中,实现了自我超越,更展现出宁波人积极热情、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各项目的前三名,主办方向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奖牌、奖杯及奖品。此次比赛得到了运动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游泳是一项非常好的健康运动项目,希望主办方经常举办此类比赛活动,满足广大游泳爱好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