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2020年全国皮划艇锦标赛圆满收桨 宁波名将邢松斩获1金1银

发布时间:2020-11-16 13:56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
 

11月14日,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2020年全国皮划艇锦标赛在风景秀丽的浙江丽水落下帷幕。宁波籍运动员邢松成绩斐然,与国家队队友李强携手摘得1金1银,分别为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金牌和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银牌。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国家队及浙江、北京、上海等全国各地23支队伍,共计687人、719条船艇参赛,参赛队伍、运动员及船艇数量皆创国内赛事新高。本次全国锦标赛不仅是全运会资格赛,同时也是奥运备战期间,检测国家集训队和各省市队伍训练成效的重要手段。邢松在比赛中展现出的优异状态,为备战全运和奥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邢松是由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培养输送至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优秀划艇运动员,近几年来在全国和世界级比赛中均获得了优异成绩:2016年全国皮划艇冠军赛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金牌;2017年天津全运会男子单人划艇200米铜牌;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子双人划艇200米金牌;2019年德国杜伊斯堡世界杯第二站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金牌;2019年皮划艇静水世锦赛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金牌,成功实现中国在世锦赛皮划艇项目上金牌零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