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袋”走垃圾,留住美丽 ——二少体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14:03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秋高气爽的季节,前往中坡山森林公园健身步道体验户外体育锻炼乐趣的市民逐渐增多。为巩固强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良好的室外健身环境,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体育锻炼,宁波市第二少体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袋’走垃圾、留住美丽”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中坡山健身步道是宁波市最佳的户外运动休闲目的地,是首批列入“宁波市12条登山健身步道”之一,森林覆盖率86%,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在1500个以上。11月13日上午,党员们来到了中坡山健身步道,身穿红马甲,手拿夹子、垃圾袋,捡拾健身步道上的果皮、烟蒂等。一路下来,大家手里的垃圾袋满了,山上的道路也变得洁净了许多。在活动中,党员们相互配合,热情高涨,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为环保出了一份力,更从自身行动中提升了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