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中学在2020年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再传捷讯

发布时间:2020-11-17 14:04  |  点击率:   |  来源:
镇海区
 

11月11日-15日,浙江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高中组田径比赛在浙江建德市新安江中学隆重举行。镇海中学运动健儿发扬励志进取的镇中精神,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丙组(高中)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丙组(高中)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创造了镇海中学参加省级田径比赛以来的最佳团体成绩。其中,有5个项目赛绩破镇海区纪录,2人获“体育道德风尚奖”,15人次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

李嘉妍同学以女子1500米和3000米冠军的优异成绩,成为整个赛场上为数不多的“双料冠军”,这已是李嘉妍进校以来第5次打破镇海区纪录;张靖同学克服伤病,奋力拼得女子800米铜牌、女子400米第五名的好成绩。

王欣雨同学在跳高比赛中大幅度提升个人最好成绩,以1.71米的成绩夺得一枚银牌,实现年度内镇海区跳高纪录“四连破”。在女子三级跳远项目中,王欣雨也再次突破个人最好成绩,且打破镇海区纪录;而刘磊、高科伟也在三级跳远、跳高等项目中勇夺奖牌,刷新了个人最佳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92支代表队的988名运动员参加角逐,竞争尤为激烈。镇海中学参赛选手克服年龄较小、比赛经验不足等困难,均发挥出了个人最佳水平,充分彰显镇中学子沉稳大气、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