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宁波市举办2020年浙江省航海模型“象山杯”公开赛

发布时间:2020-11-18 17:05  |  点击率:   |  来源:
象山县
 

11月14-15日,由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宁波市体育局、象山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民健身迎亚运”2020年浙江省航海模型“象山杯”公开赛在象山县东谷湖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2支代表队的近百名选手展开角逐,其中不乏获得过全国比赛甚至是世界级比赛的冠军选手,高超的竞技水平,激烈的对抗,为市民朋友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竞赛。

比赛包含F5-E(团体)、F5-E(个人)和F5-400三大项目。现场,选手们聚精会神,娴熟地操控手中的遥控器,一艘艘航模犹如离弦之箭,快速驶离岸边,随后在水中乘风前行、灵活躲闪……一场场水上的“速度与激情”让人目不暇接。经过激烈的角逐,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积极参赛、顽强拼搏。

帆船项目是象山承办的亚运会赛事之一,以本次公开赛为契机,省航海模型训练基地和省科技体育特色学校(试点)落户象山,并进行了现场授牌,这不仅让帆船运动得到更好地普及,促进帆船运动产业发展,进一步扩大象山亚运赛事效应,也推动象山科技体育发展,吸引更多青少年体验象山海洋运动项目。

象山县丹城五小组队参赛,并在帆船F5-400团体比赛中成绩突出:寿子豪和麻之建获冠军,吴宁昊和朱梦溪获亚军,金呈裕和胡洛榕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