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宁波海曙全讯队夺季军

发布时间:2020-11-19 14:21  |  点击率:   |  来源:
市体育局
 

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11月15日在舟山朱家尖南沙景区落下帷幕,去年曾获得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冠军的宁波海曙全讯队,本届比赛在半决赛中意外落败,遗憾地失去了卫冕机会,最终获得第三名。

为了推动沙滩足球运动有序健康开展,推广普及阳光、快乐沙滩足球的发展理念,扩大沙滩足球运动参与人口,中国足球协会已经把沙滩足球赛事纳入了中国足球发展计划。迄今为止,我市已经有宁海足协队、海曙全讯队两支球队在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上获得过冠军,宁海足协队是2015年夺冠,海曙全讯队是2019年夺冠。

我市于去年5月份在北仑梅山举办了首届宁波沙滩足球争霸赛,当时海曙全讯队作为优胜球队,之后代表宁波参加了2019浙江省沙滩足球锦标赛,并在省赛上也获得了冠军。今年的浙江省沙滩足球赛于本月2日结束,当时海曙全讯足球队以全胜成绩夺冠。

此次在舟山举行的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总决赛,有来自全国的12支沙滩足球队伍参加角逐。海曙全讯队进入四强后有所轻敌,遗憾落败。之后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以6:3战胜青岛迪东队。最终获得冠军的是舟山保罗队,获得亚军的是国桥远航足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