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学习女排精神,践行女排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0 16:46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为了丰富党员活动形式,强化党员党性教育,11月20日上午,宁波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集中观看影片《夺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一种精神,两次传承,三代传奇。”影片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电影用三场比赛,串联起中国女排三代人的传承,回溯了中国女排40年的风雨征程,再现了女排精神的形成过程。

观影现场,同志们跟随电影回顾了中国几代女排的传奇历程的同时,还深入探讨了当年对女排的认识和对女排精神的理解。女排精神不仅是中国体育精神的高度凝练,更是中华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女排精神,扎实学习体育科研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无私奉献、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少计个人得失,多谋发展之策,主动对标赶超,勇于攻坚克难,将自己的梦想同宁波体科所的梦想联系起来,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推动宁波体育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