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市体科所开展环境卫生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0 16:48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环境卫生意识,宁波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环境卫生知识专题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本次讲座邀请了环保健康教育网的老师主讲,主要讲授了垃圾分类等环境卫生知识,讲座首先从中国目前产生垃圾的现状分析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强调随意丢弃垃圾会造成生态环境的破坏,最终会危害到人类自身的生命安全,突出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随后,老师通过提问等生动有趣的形式教授大家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除此之外,还分享了食品健康、饮用水安全等知识。

经过讲座的学习,职工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深刻意识到垃圾分类的必要性,为今后的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