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三项沙滩足球赛事争霸宁波市梅山湾:全国挑战赛、省女足赛、市争霸赛

发布时间:2020-11-22 17:46  |  点击率:   |  来源:
市体育局
 

11月21日,2020宁波梅山湾新城沙滩足球嘉年华正式拉帷幕。此次沙滩足球嘉年华包括全国沙滩足球挑战赛、浙江省女子沙滩足球邀请赛、宁波市第二届沙滩足球争霸赛等三项沙滩足球赛事。吸引了包括中国男子沙滩足球队等16支球队的160名运动员参赛。

上午率先举行的是浙江省女子沙滩足球邀请赛和宁波市第二届沙滩足球争霸赛。下午全国沙滩足球挑战赛正式开赛,沙滩足球国家队、国家希望队等优秀队伍将同场竞技。赛事间歇期间,中国男子沙滩足球国家队还将带领参加本次梅山沙滩足球嘉年华的各支球队共同训练,提高地方队伍的训练水平,推广沙滩足球运动。

本次嘉年华为期两天。期间还将组织青少年朋友参加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广大足球爱好者可前往梅山湾沙滩公园南侧的沙滩足球训练中心免费观看。

2019年11月4日,中国足球协会沙滩足球训练中心落户北仑梅山湾。中国足球协会沙滩足球训练中心位于梅山湾沙滩公园南侧,与沙排馆共用场地。场地拥有沙地面积4200多平方米,设置固定看台座位3000个。可根据需要设置4块沙滩足球比赛场地或8块沙滩排球比赛场地,可承办沙滩足球或沙滩排球赛事。

今年11月9日,中国男子沙滩足球队首批队员抵达位于梅山湾沙滩公园的中国足球协会沙滩足球训练中心,开始为期17天的集训,备战2021年亚洲沙滩足球锦标赛和亚洲沙滩足球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