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省体育局组织召开全省体育系统数字化转型第八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4 11:02  |  点击率:   |  来源:
办公室(行政审批处)
 

11月23日下午,全省体育系统数字化转型第八次专题会议在杭州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林主持。宁波市体育系统相关人员通过视频形式与会。

郑瑶肯定了我省体育数字化转型工作,目前该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阶段性成果,特别是浙江省全民健身地图2.0应用被列入了省政府多业务协同应用平台(观星台),浙江省体育公共服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和升级。

宁波、湖州、嘉兴作典型交流发言。宁波的“智慧场馆健身码”、湖州的“运动码”、嘉兴的“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等,已从案台走向了实践运用。上述案例,通过数字化、智慧化的改造,为破解老百姓健身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宁波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总主席张霓对宁波市体育数字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一是乘势而上,进一步坚定做好体育系统数字化转型工作的信心决心。二是对标对表,抓实抓细年度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年底数字化转型各项任务圆满收官。三是担当尽责,持之以恒推进体育数字化转型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