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甬超结束小组赛,这些队伍进八强!

发布时间:2020-11-24 10:41  |  点击率:   |  来源:
市体育局
 

2020甬超联赛11月22日在北仑体育训练基地二期完成了小组赛第五轮较量,至此小组赛全部结束,产生了八支晋级淘汰赛队伍,分别是:江北宁大聚心、杭州湾绿澄联金狼、北仑青仑、海曙好美秋千、大榭FC、慈溪飘逸、鄞州FC、奉化南方机械。在射手榜上,杭州湾绿澄联金狼队丁辉、北仑青仑队杨平丰各自打进6球,并列榜首。

小组赛最后一轮,展开了多场事关出线的“生死战”。率先上演的是梅山费伦队和杭州湾绿澄联金狼队的较量,前者只有取胜才有微弱的出线希望,后者不输球即可晋级淘汰赛。上半场梅山费伦队早早取得2:0领先之后,杭州湾绿澄联金狼队才“如梦初醒”,随即由丁辉、陈明分别进球追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前,梅山队又获进球,3:2。但是下半场杭州湾绿澄联金狼队掌控了局面,陈明再进两球,以4:3反超比分,并最终以A组第一晋级八强。

海曙好美秋千队和宁海蒙恩队也是一场小组生死战,海曙队不输即可晋级,宁海队必须取胜才能晋级。上半场开场不久应麒宏先帮助海曙队打破僵局,并以1:0领先上半场。下半场更为激烈,第67分钟宁海队打出一记完美反击,孔庆顺的进球让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第87分钟,海曙队朱锡旺推射入网,完成绝杀,以2:1战胜宁海队晋级。

北仑青仑队小组最后一轮迎战镇海兴庄勇盛队,北仑队是主场作战,本轮只要不输球即可晋级八强。最终他们在家门口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以5:2战胜了镇海队。

小组赛全部结束后,各小组获得前两名队伍分别是:A组,杭州湾绿澄联金狼、鄞州FC;B组,海曙好美秋千、大榭FC;C组,江北宁大聚心、北仑青仑。另外根据规程,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名可晋级淘汰赛,最终奉化南方机械从A组以第三名出线,慈溪飘逸队以B组第三名出线。

八强淘汰赛将于11月28日和29日在海曙赛区宁波财经学院体育场进行,对阵形势为:杭州湾绿澄联金狼—慈溪飘逸、海曙好美秋千—鄞州FC、北仑青仑—大榭FC、江北宁大聚心—奉化南方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