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慈溪市乒乓球业余等级积分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4 11:01  |  点击率:   |  来源:
慈溪市
 

11月22日,2019-2020年度慈溪市乒乓球业余等级积分联赛在慈溪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慈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主办,慈溪市乒乓球协会和慈溪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慈溪市博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比赛为期两天,来自全市的208名业余运动员按照积分情况分成五个级别、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黄军达获第一级别冠军,张哲斌获第二级别冠军,陈立波获第三级别冠军,茹建锋获第四级别冠军,罗威获第五级别冠军。

乒乓球业余等级积分联赛是慈溪市力争打造的具有本土特色的草根乒乓球联赛,目前已成为慈溪市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一个主要平台。本次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体育强市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