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争当垃圾分类小能手

发布时间:2020-11-04 09:15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为更好地推动我校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更广泛地宣传垃圾分类工作,促进学生对垃圾分类的了解,11月2日上午升国旗后在各班教室进行了一场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对于这场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各班准备了半月之久,做试题、出黑板报等,学生们在做题期间信心满满,彰显了他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把握。竞赛后,老师们也认真地批改并讲解错题,让学生们对“垃圾分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继而运用到生活中去。活动结束后,由各班班主任统计成绩,每班取三位代表总分的平均分作为班级总成绩,取前三等奖颁发小礼品。

我校深入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工作已经持续了两年多了。这段时间以来,通过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实施校园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提高全体师生垃圾分类的意识,让垃圾分类成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