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2020宁波市民游泳赛11月14日举行,现在可以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0-11-05 13:45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市民游泳赛备受老百姓喜欢,每年一到11月份就有游泳爱好者相互打听,“今年比赛会在什么时候举行?”据悉,市民游泳比赛定在11月14日,报名已经开始了!和往年一样,比赛为游泳爱好者而办,只要不是在编、试训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不是大专院校体育专业和单考单招(特招和高水平)学生,都可以参加。

2020宁波全民健身季——“升腾杯”市民游泳赛由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宁波市升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宁波市水上救生协会承办,比赛地设在宁波市游泳健身中心(鄞州区朝晖路128号)。

本次比赛根据年龄分为青少年A、B、C组和成年人A、B、C组。游泳项目包括: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50米仰泳、100米仰泳、50米蛙泳、100米蛙泳和200米蛙泳。

目前报名通道已经打开,喜欢游泳的你现在进入“体育宁波”小程序即可免费报名。每个参赛选手最多报2项,11月10日截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