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宁波青少年运动健康管理中心开业活动来啦! 助您挺起“未来脊梁”!

发布时间:2020-12-31 15:19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青少年脊柱的健康,不仅会影响个人和家庭的幸福,还关乎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为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2020年12月28日,由奥运冠军技术保障团队成员参与的宁波青少年健康管理中心正式成立,并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我们将秉持“以健康为目标、以服务为核心、以质量为生命”的宗旨,专注于青少年脊柱侧弯防控和矫正,同时为运动损伤人群提供康复服务,为青少年生长发育提供咨询服务。


为满足市民需求,改善宁波市青少年脊柱侧弯的问题,开业期间,中心推出脊柱健康评估、脊柱侧弯训练营和青少年脊柱侧弯预防及健康理疗公益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脊柱健康评估:请您带上近半年的X光片,我们将通过无辐射的光栅机筛查,结合活动度检查、姿势评估、Adam测试、托马斯试验和FMS动作评估,给您开具指导建议和运动处方。

脊柱侧弯训练营:分为平常训练和寒假集中训练两种方式,其中寒假训练营5天一期,开设两期,每期12人满班。通过康复师现场训练指导和青少年居家正确训练,再定期复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训练方案,就能进一步改善脊柱侧弯情况。 



优惠活动时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2月28日

活动期间:

★原价368元的【青少年脊柱健康评估】享188元优惠价,内含无辐射的光栅机筛查1次!

★所有单项检查评估、运动康复、物理理疗和推拿疗法均享7折优惠!

★报名参加【寒假脊柱侧弯训练营】和【团体脊柱侧弯训练营】除了可享大幅优惠外,当天报课还可再免评估费!

寒假脊柱侧弯训练营:5天一期,12人满班

第一期:2月1日-2月5日

第二期:2月20日-2月24日

为了给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请您提前给我们来电预约,预约电话0574-55550065/55550070。

营业时间:

★工作日:15:00-20:30

★ 双休日及寒暑假:9:00-12:00  13:30-17:30

★周一和周四:不对外营业,寒暑假训练营期间除外。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朝晖路126号(宁波市游泳健身中心左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