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市水上运动学校与市小球训练中心工会联合举行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12:30  |  点击率:   |  来源:
市体育局
 

为增进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交流,营造健康文明、奋发向上、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调适疫情下职工的心理健康,5月13日,市水上运动学校与市小球训练中心工会联合举行了职工趣味运动会。

比赛开始前,市小球训练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刘金中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两家单位相互交流、相互提高,同时他对市总工会和双方单位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全体职工的积极参与以及前期准备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比赛分为气排球和桌上冰壶两项,采用循环赛的赛制,每个项目都有4支队伍参加。气排球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参赛队员奔跑、跳跃、发力、传球、击球、扣杀,观众为参赛队员们加油鼓劲,传来阵阵欢呼声。参加桌上冰壶的队员则纷纷发动脑力,以智取胜,绞尽脑汁让己方队伍占据得分圈优势位置。赛场上掌声雷动,到处洋溢着团结、拼搏的气息。

比赛结束后,市小球训练中心书记、主任金伟芬和两家单位的其他班子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市水上运动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崔立琼对小球训练中心给予场地等支持和周到热情的安排表示感谢,并欢迎市小球训练中心职工到水校体验时尚的水上项目。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单位上下的凝聚力,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文化内涵,同时还全面展示了体育系统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促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