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宁波市体育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基层动态
宁波市体彩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日期:2020-05-29 17:18 来源:市体育局 作者: 浏览量:

近日,宁波市体彩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鲍飞玉代表支部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布置2020年工作任务。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体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市体彩中心坚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加强教育管理,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提高纪律规矩意识;三是强化权力制约,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四是落实“四风”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继续保持了体彩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一是严明政治纪律规定,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二是强化管党治党担当,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三是完善制度强化执行,驰而不息纠结“四风”;四是完善风险防控措施,不断提高依法治彩水平。

最后,中心主任与副主任、副主任与所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责任状。通过签订责任书,层层传达压力,层层落实责任,进一步明晰班子成员与各科室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职责,让每一位责任人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