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经济

市体育中心网球馆房屋和内场地维修改造工程顺利竣工

发布时间:2020-06-01 10:02  |  点击率:   |  来源:
市体育局
 

5月29日,由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网球馆、技术设备部、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组成的验收小组对2020年宁波市体育中心网球馆房屋及场地改造维修工程和宁波市体育中心网球馆场地维修改造项目(室内场地)进行了竣工验收。

验收小组听取了施工、监理单位的详细汇报,对照施工方案对各修缮项目进行全面检查后,一致认为工程总体质量较好,同意维修工程验收合格,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为改善网球馆房屋和场地设施设备老化等问题,体育中心共投入资金400多万元。今年春节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体育中心积极协助施工单位做好街道施工报备工作,施工单位面对施工人员不足和材料无法正常足额及时采购到位的困难,积极做好项目安全开工各项准备工作,工程于2020年3月18日正式开工,2020年5月28日正式完工,总工期70天。主要改造内容为网球馆室内外装修、电气安装、给排水、空调安装等装修,以及网球馆原灯光拆除、新灯具安装原软包拆除、重新安装沥青面层青刨、沥青面层铺设丙烯酸弹性面层铺设、开设施工通道,安装钢门等的内场地维修改造建设。

通过对网球馆基础设施进行维修改造,室内网球馆整体形象得到较大提升,内场地的重新改造提升了市民打球的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