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朱启南一行赴鄞江重竞技训练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7 22:15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工大队
 

6月16日,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朱启南一行三人专程到鄞江重竞技训练基地调研,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吴承军,局训竟处处长顾飞舟等陪同参加。

朱启南一行来到鄞江重竞技训练基地,首先实地参观了鄞江攀岩公园,对现有的硬件条件及环境表示了肯定。

随后,朱启南一行就“省市联办”项目发展机制等问题与基地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吴承军从“基本情况、攀岩队伍备战情况、下一步目标与打算、建议与意见”四方面汇报了基地主要工作,并详细介绍了拟建攀岩墙、体能训练中心的设计方案。朱启南听取汇报后表示,“浙江攀岩大有可为”。在谈到“省市联办”项目发展时,他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展现体育人的担当;二是要发挥好省市联办项目的联动机制;三是要加强训练管理;四是要加强数字体育建设;五是要加强反兴奋剂工作落实;六是要加大运动员的体能储备。

座谈交流结束后,朱启南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基地康复训练大厅、国家队公寓等,并专门来到基地攀岩馆,看望了正在训练的运动员,与教练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攀岩队伍当前训练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