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宁波市副市长许亚南到北仑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21:55  |  点击率:   |  来源:
北仑区
 

6月18日上午,宁波市副市长许亚南一行到北仑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走访调研北仑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宁波市体育局局长张霓、副局长贺昌元、北仑区副区长张海航、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蔡建萍等参加。

许亚南一行先后来到北仑区小港街道海天文体中心、宁波东方高尔夫球场、宁波海伯集团、北仑区青年体育公园等,深入调研北仑体育场馆设施建设、体育产业、群众体育发展等工作。

海天文体中心是北仑民营资本投资体育场地设施的项目,建成后将是北仑最大的体育文化综合性场馆。许亚南一行走进场馆内部,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场馆建设、功能布局以及后期运营等情况。许亚南对海天集团投资兴建体育场馆的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许,并希望在场馆建设以及后期运营过程中,多结合区域自身情况和群众健身需求,充分发挥该场馆的资源优势,努力成为群众满意的场馆。

在东方高尔夫球场,许亚南一行实地查看场地设施情况,详细了解球场运营现状;在海伯集团产品展览室,许亚南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介绍。许亚南表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使许多体育企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企业如何化危为机十分关键。她希望,体育企业积极调整发展思路,开辟新的市场,不断加强企业文化、行业文化培养和建设,让更多市民走进体育健身运动大家庭中,促进体育市场消费,提振体育企业发展,开拓体育产业格局,充分发挥体育在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