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宁波体校开展微课制作培训活动 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

发布时间:2020-06-23 22:31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在一段时间内让教学从线下转到了线上,微课在教学中大显身手。为了帮助教师了解运用“微课”教学模式,提升我校教师的微课制作水平,我校在今年的校本培训中开展了微课制作培训活动。

6月16日下午,我校邀请到专家举行了“微课设计与制作”培训,全校教师在学校计算机房参加了此次培训。

担任此次培训任务的是高新区教研室黄吉雁老师,黄老师从常见的课例入手,深入浅出为老师们介绍了如何制作微课以及在制作微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然后为老师们讲解了制作微课软件的操作方法,期间还不断解答老师们在制作过程中存在的疑惑。

本次的微课制作培训,贴近一线教师教学工作的实际需要,老师们学得认真,培训效果显著。很多老师表示在当前状况下,微课制作培训的“电”充得很及时也很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