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端午节前排查安全隐患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06-24 22:35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为认真贯彻落实《宁波市体育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确保端午节期间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6月22日上午,宁波体育运动学校组织相关处室开展了一次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人员先后到田径训练场、射击馆、枪弹库、寝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各场所值班人员对安全管理和安全设施及日常维护情况的汇报。同时检查人员对一些现存的安全隐患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并一一落实。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强调:要牢固树立校园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按照“一岗双责、谁分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