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奉化区围棋联赛烽火再起

发布时间:2020-06-27 21:42  |  点击率:   |  来源:
市体育局
 

6月26日下午,2020年第五届奉化区围棋联赛在该区围棋协会棋友活动室烽火再起。按照联赛规则,共有来自金钟广场队、奉化卫生队、弈轩围棋队、三江码头队、奉化教工队、白雪棋院队的我区企事业单位、俱乐部的6支代表队近50位业余高手参加本届围棋联赛。为了疫情防控需要,所有进入比赛场地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都必须全员亮绿码、测体温等防控措施。

本届联赛设甲、乙二个组,采用10轮双循环编排制,每局棋采取每方50分钟,每步棋加5秒、迟到15分钟以上作弃权。执行中国围棋协会制定的2002年版《中国围棋竞赛规则》,黑贴三又四分之三子。联赛时间为6月26日至8月1日,每周六下午12:30-17:00对局。比赛设团体奖和个人最佳主将奖、最多胜局奖、道德风尚奖。

第五届奉化区围棋联赛经过电脑抽签,确定第一轮和第二轮对阵表:金钟广场队VS白雪棋院队,奉化卫生队VS奉化教工队,弈轩围棋队VS三江码头队;白雪棋院队VS三江码头队,奉化教工队VS弈轩围棋队,金钟广场队VS奉化卫生队。比赛中,奉化业余围棋高手几乎悉数出战,各为其主,用智慧的交锋无声地进行着,他们在黑白天地,运子布阵,一个个凝神沉思,展开了一场场智力与耐力的博弈……二轮过后,奉化教工队和金钟广场队各得6分暂位排行榜并列第一,弈轩围棋队和白雪棋院队各得3分暂位排行榜并列第二。

奉化区围棋联赛由奉化区体育总会为指导单位,奉化区围棋协会主办,奉化区教育工会为支持单位,奉化区金钟广场、三江码头餐饮有限公司、白雪棋院奉化分院、奉化区弈轩棋类俱乐部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