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恒成杯桥牌网络挑战大奖赛挑战赛赛程过半

发布时间:2020-06-28 14:18  |  点击率:   |  来源:
市体育局
 

6月26日-27日,2020年恒成杯桥牌网络挑战大奖赛前半程挑战赛落幕。第二场挑战赛由恒成队挑战先锋国际俱乐部。经过20副牌对阵,先锋国际以58分比35分,守擂成功。为全国的桥牌爱好者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桥牌盛宴。

先锋国际阵容

恒成队阵容

第二场挑战赛在先锋国际和恒成队间展开,恒成队也是本次比赛的东道主队。先锋国际派出了李杰、李欣、张永革、孙纲的阵容迎接来自恒成队的毛金荣、倪福模、王立辉、彭焕州的挑战。客队恒成队上半场表现出色,率先赢得6分,随后被先锋国际追平。恒成队持续发力,第九副牌结束后以32:6大比分领先。先锋国际面对被动局面,依旧冷静沉着。第十副牌状态回归,一鼓作气在满贯上进取。恒成队下半场仅入账3分。最终先锋国际队员凭借强大的心理素质,在落后26点的局况下追回52分,以58:35翻盘获胜。赛后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建国先生为恒成队颁发纪念奖杯,感谢宁波恒成岩土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对比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建国先生(右一)为恒成队颁发纪念奖杯

解说嘉宾中国桥牌特级大师孙铭和庄则军直呼这是激烈的,极具观赏性的挑战赛,特别用到“赏心悦目”来形容。并表示,透过两场比赛可以看出,业余队在叫牌和攻防上都展现出不俗实力,职业牌手也要向业余牌手学习。

左上:先锋国际分赛场(河北)线下监督员张聚恒

右上:恒成队分赛场(宁波)线下监督员陈志宏

左下:先锋国际分赛场(北京)线下监督员郝宇峰(蓝衣)

右下:先锋国际分赛场(深圳)线下监督员罗晨晖(红衣)

先锋国际队孙纲与嘉宾连线时,就一副♣定约的叫牌进程进行了深入探讨。恒成杯队员、创始人——宁波恒成岩土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毛金荣则表示中国桥牌协会举办的一系列网络赛事,为草根牌手提供了与顶尖桥牌大师同场竞技的机会,让爱好者们充分享受到桥牌乐趣。

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宁波市桥牌协会主办,宁波恒成岩土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浙江外代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同时也是宁波市全民健身季系列赛事之一。这是2月份以来,中国桥协首次设立的全程有监督的有奖网络赛事。

最后两场挑战赛将在7月4日和5日进行,将继续通过休闲体育台全程进行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