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你好!青春期 市水上运动学校举办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30 15:58  |  点击率:   |  来源:
市体育局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青春期生理和心理变化,增长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促进身心健康成长,6月30日,宁波市水上运动学校举办了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讲座由宁波大学附属医院副主任护师陈洁主讲。

讲座的主题为《你好!青春期》。陈洁护师从孩子们的生理变化、心理特点、性别及亲密关系等方面入手,巧妙地通过互动游戏和学生常见案例,细致、形象地诠释进入青春期后男生女生所要面临的问题。就青春痘、情绪起伏大、亲子关系、早恋等情况,教同学们如何正确认识和处理,为学生解答了对青春期的种种疑惑。

本次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促使同学们在互动中认识自我,在交流中引发思考,在变化中共同成长。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场讲座非常有意义,解决了很多成长中的困惑,让他们学会了如何在生理和心理急剧变化时期正确自我调节与自我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