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市水上运动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30 15:49  |  点击率:   |  来源:
市体育局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嘹亮的团歌声中,宁波市水上运动学校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于6月30日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支部委员、副校长崔立琼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10位新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铿锵表示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随后,崔立琼副校长为新团员颁发团徽,并代表校党支部向新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共青团员发挥在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团的活动,以身作则,尽心尽力为运动队、为学校、为社会做贡献;同时希望新团员不仅要充分发扬体育精神,刻苦训练,努力拼搏,更要奉献社会,追求真知,完善人格,锤炼意志,让青春之花绽放在赛场上,为祖国、为家乡赢得荣誉。

本次仪式的举行,旨在加强新团员的仪式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共青团员在全体同学中的积极影响,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