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强三快”作标尺 “担当作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01 16:40  |  点击率:   |  来源:
 

6月30日,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建萍围绕“三强三快”作风建设,结合全局年度工作推进情况做主题党课。

“三强三快”即“责任意识强、落实行动快;服务意识强、解决问题快;创新意识强、推动工作快”。这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树牢责任意识,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坚决破除“等、靠、拖、躲”等现象;要树立人人都是服务主体的意识。结合“三服务”活动,主动上门服务、深入一线服务、及时了解发现问题,积极帮助企业破解难题,用政府的“暖心”增强企业的“信心”; 要有创新意识,处处寻创新、事事有创新,更快推动工作。

蔡建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观念上,要借势而为、造势而起、乘势而上,以观念大转变撬动作风大转变,以硬核作风开创新局,努力打好今年这场危中抢机战;工作上,要积极主动,要有“箭在弦上”的紧迫感和危机感,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创新精神,敢于啃“硬骨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纪律上,要坚守底线,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各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坚决不碰红线。

今年,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将以“三强三快”要求作标尺,在全局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面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北仑打赢“两战”、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干出一流强区新样子贡献文旅体人力量。